Sunday 26 October 2008

Crooked Teeth

有一个亲戚去世我们为了一辈子能纪起他习惯保留一个经常用的作品做纪念品。我父亲去世时我也保留了他的一些经常用的东西,有他的自行车他的收音机以及他的垒球手套。这些日常用的产品让我们想起父亲。

父亲去世不久我发现他的记忆连留在我身上。有一天我在照镜子时感觉到在看自己同时可以看父亲。父亲的一生中牙齿不好,下巴的牙齿很多都歪了长地象玉米根上的玉米粒。我照镜子时 才发现自己的牙齿很偶然已经开始松动。我的牙齿以前是很正立的。是因为我小时候为了避免牙齿象父亲的牙齿都弯地长出母亲带我去看牙科医生。为了避免牙齿会弯地长出医生推荐安装一个放在牙齿上的钢铁做的架子。幼时架子带了很多年。 以后母亲很高兴地看到结果。牙齿都很正立地长出。她说我微笑是象模特儿的微笑

不过我牙齿终于都歪了。 这证明基因引向下比技术的力量还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