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在找房子

有的人喜欢看房子,搞房地产是他们的娱乐方式.我不喜欢看房子而比较喜欢看书.这也许是我怎么多年都没有买房子的原因之一.

这一次刚从国外回来的我得找一个房子因为没有地方住. 我想住在市内因为住在是内比住在郊区更热闹一些.第二天我走进一家附近的房地产公司. 接待我的代理人是个大概三来岁的黑女孩子. 她有大的体型, 她的头发从头的每一个地方尖起来象杂机团的小丑这样子.


她经常笑起来但是她的笑话不是一个有娱乐的笑话, 她笑得象很紧张. “我们上你的车还是要上我的车慌?” 她笑着问我. 我是客户她是代理人当然要开她的车. “无所谓” 我回答到. “我的车就在马路对面” 我很客气地指着我的车. “没关系” 她说”还是我开车”.

我们在找她说到的公寓她显得迷路了, 我们在附近的一个公元绕了一圈再绕了一圈开车没多久她说她找不到路. 很可惜我的车正好装了定位系统. 在路上我

我打一个喷. 按照美国风俗她要向我讲一句”上帝保护”什么的. 她不过不说话. 她解释没说话的原因是因为人家是一个宗教组成叫”jehovah’s witness”的参与者. 她说随着宗教的规则她不许公开说”上帝”这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