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银行的游戏规则

在输入我的密码时好像搞错了想又次输入一下子在电脑的屏幕上显示通知。通知的内容大概的意思是要更新密码还得亲自去银行把通知交给银行的工作人员。 我因为前不久已经离开了上海不能带通知去上海分行。

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我可以去附近的银行更新我的密码。有这样的一个过程首先把网站上的通知打印出来。 交给附近分行的工作人员。 有三个要球要符合在通知上写下面一句话“我同意让银行更新我的密码“问银行的工作人员签字证明他亲眼看到你的证件以及驾驶照。 然后把材料转到上海银行最后把材料放在信封寄到银行从此还需要7天才能更新密码

银行家的服务是很好的 只要输入你的密码他说。 我没有密码我想你们说更新要给我一个新密码。 这是一个误解更新的意思是我们让你用你原来的密码。但是因为上一次输入密码时没成功我没有注意也没有记下。 你现在问我记起我那时输入的密码我就没办法。

No comments: